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微软在华发布Cloud OS云操作系统

发布日期:2013-11-16 14:37:3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微软11月15日正式面向国内市场发布Cloud OS操作系统,该体系包含Windows Server 2012 R2、System Server 2012 R2、Windows Azure Pack在内的一系列企业级云计算产品及服务。

 

  Cloud OS云操作系统以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Azure为核心,Windows Server负责交付私有云,而Windows Azure交付公有云。
  
  此次发布的Cloud OS云操作系统包含Windows Srever 2012 R2、System Server 2012 R2和面向Windows Server的Windows Azure Pack服务及其他新产品。Windows Srever 2012 R2通过SSD固态硬盘+HDD硬盘通过分层功能对虚拟化存储的成本和性能进行优化,为去年微软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12升级产品。

 

  同时微软在Windows Srever 2012 R2上推出了远程桌面应用,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Windows RT、iOS、Mac OS X和安卓在内的平台接入PC和虚拟桌面。

 

  微软全球副总裁、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营销总经理沼本健表示,今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的年增长将达到50%,而中国在云计算的公共投资已经占到了全球的10%,中国无疑是云计算革命中***受瞩目的市场。

 

  微软大中华区服务器产品业务群总经理陈利宁介绍,31%的中国企业正在使用云相关的服务,另外10%将在未来一年内使用,80%的企业级工作负载截止至2020年仍然运行在企业本地的数据中心上,所以混合云是一个被广泛需要的技术。

 

  据介绍,目前国内使用微软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解决方案的企业包括凯撒旅游、锦江酒店、PPTV、金蝶、蓝汛ChinaCache等。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苏ICP备19071189号

  • 常州分公司
  • 徐州分公司
  • 宿迁分公司
  • 邯郸分公司
版权所有:江苏招财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原徐州君通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9071189号

苏公网安备 32031102000106号